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迎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6-14 点击:[]

为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公管学院于2018613日热烈召开建党九十七周年“迎七一”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征文获奖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负责人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副书记王立剑、副院长周忠良、董新宇及获奖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王立剑副书记主持。

首先,薛宇红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近期工作部署。2018年是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的关键年,公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经支部推荐和评选,郭丽姣等13人荣获公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年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15位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向当年交大西迁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福,并通过新年贺词充分肯定西安交大的“西迁精神”。为更好地传承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同时展示公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公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重要指示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征文比赛活动,得到学院老师、本科生、研究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经过评审胡书孝等27人分别获得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师生们对“西迁精神”内涵的领悟,更好的践行争做“西迁新传人”。



公管学院党委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于2017年底启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力求在项目研究中深刻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践行其理论要义与精神实质,体现当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经过4个月对相关工作的研究开展和专家评审,杨立波等6人获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负责人结题表彰。今后公管学院党委将不断累积经验总结改进,创新方式延续开展,充分运用公共政策学科资源,凝练标志性成果,指导实践性工作,为学院学习、研究、指导、改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美国三一学院丝路考察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公管学院开展“爱国 奋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李明德教授“网络意识形态:新特点 风险点 应对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