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改革开放四十年,奋勇拼搏再出发——公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2-29 点击:[]

改革开放四十年,奋勇拼搏再出发,迎着新年的钟声,公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于20181228日晚在南洋大酒店圆满举行。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工会主席杨东朗等学院领导及各系所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各兄弟院系学生莅临参加。



在开场乐队的激情演奏下,晚会悄然开始,劲爆的音乐嗨翻全场,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与热情,奏起了新年乐章,主持人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晚会序幕。公管学院老师们的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夜》美轮美奂,把大家带入和谐美妙的草原风情;由张宇萌和唐若琪带来的相声《有话好好说》展现了同学日常生活中的欢乐点滴,妙趣横生;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年代秀》走秀节目,展现了我国在不同时期的传统文化,获得了同学们的连连称赞,节目最后学院领导为全院师生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

卫管所师生精心排练的《最初的梦想》在带来美妙歌声的同时,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张蓉和万佳辉的精彩默剧《逗你玩》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巧妙的剧情设计,让观众不时捧腹大笑;研会同学们的舞蹈串烧《good time》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焦蓓蓓、魏海霞等同学演绎了小品《打劫》,一波三折的剧情中满满都是笑点;MPA同学带来美妙的小提琴独奏《巴赫G大调小步舞曲》;歌曲串烧《漂洋过海来看你》呼唤我们的友情、爱情长存,公管大家庭能够一直互相陪伴;舞蹈《pick me up》活波可爱,点燃青春的激情;郁箐老师和院友贾金晓演绎一曲《外面的世界》,方知回家的温暖;留学生同学们深沉地献上《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了最真挚的情感。





 






2018年公管学院案例大赛经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奖环节在晚会现场隆重举行。此外,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双人夹气球、摇一摇赢大奖等游戏环节,丰富的互动环节让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游戏的抽奖环节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丰富的奖品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尤其是微信墙和摇一摇抽奖令大家惊呼过瘾。



晚会最后,由留学生及各年级的同学领唱,全场师生共同唱响《明天会更好》,预祝我们的2019越来越好,公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本次晚会得到了学院党、政、工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同学们精心策划和准备,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拥护,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公管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改革开放四十年,奋勇拼搏再出发,公管学院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奋力拼搏、再创辉煌,祝愿全体老师、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上一条:公管学院成功开展留学生“感受中国,体验文化”系列活动

下一条:扬起智慧与激情的火把——第四届“加力气体杯”辩论赛半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