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1-08 点击:[]

17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和党外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学科规划、人才引进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毛瑛教授讲道,“在学院大平台建设下,与地方政府在医疗卫生、智慧养老等领域开展的紧密合作。”姜全保教授谈道了目前研究生培养及招生、MPA培养及招生的相关问题。杜海峰教授作为党外人士代表谈了学校和学院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为班子成员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进行全面冲刺,同时着重加强对人才引进、学风建设、院风塑造等工作的投入。

薛宇红书记对学院党外人士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学院建立了党政班子与党外人士联谊制度,将定期与老师们开展学术交流、沟通谈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紧抓改革发展契机,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上一条:公管学院开展党支部培训和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下一条:公管学院成功开展留学生“感受中国,体验文化”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