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9-03-14 点击:[]

313日下午,公管学院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践行西迁精神,学生副书记代秀亮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重温交大的办学历史和催人奋进的西迁故事。



随后,组织委员胡芳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结合社会保障学科,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社保缴费、就业、公共服务改革、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等新思想。



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观看“两会”直播的感受,针对养老服务、医养结合、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结合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要求, 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的理论体系建设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海外访学座谈会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腾飞杯”赛前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