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郁箐
来源: 时间:2020-01-16 点击:[]

郁箐,2016年加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现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在2019年度,始终以服务学院师生为己任,坚持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在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同事们的积极帮助下配合学院顺利完成各项行政工作。

298E9

在学院日常运行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学院与学校日常公文往来,统稿整理和编写各类统计信息、意见反馈、院处行踪、每月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年度总结的统稿的编写与报送。同时,组织实施学院绩效津贴核算发放以及学院部分经费的日常管理、测算与执行工作。本年度,同时担任学院“跑5”工作联络员,根据要求完成相关信息梳理报送并协助院领导开展相应工作,为学院争取外部资源提供协助。

在学院人事工作方面,负责组织实施日常招聘、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合同管理、职称晋级以及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组织协调两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工作,并积极与人力资源部沟通,在政策、各类申报条件、指标数量方面协助学院争取资源,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在学院环境建设方面,与同事一起协助统筹规划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在暑假期间完成研究院办公家具设计采购与初步环境建设并投入使用;协调联系并组织学院领导、老师、学生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在创新港开展相应活动。本年度协助学院宣传册设计,并协助部分系所拍摄宣传素材。

3ABE4

此外,积极参加并协助学院大型会议举办并参与各类活动;协助MPA学位点评估、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工作及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工作;担任学院元旦晚会节目编导,积极参加学院师生羽毛球赛、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作为校教职工赛艇队队员积极参加训练与比赛。同时,本年度协助学校教职工舞蹈专场晚会、合唱专场晚会的现场播放工作。



上一条: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张敏

下一条: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钱韵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