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张敏
来源: 时间:2020-01-16 点击:[]

张敏同志现任学院科研外事及学科秘书一职,在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恪尽职守。2019年度在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怀帮助下更是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475DE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科研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各类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的审核报送及相关科研信息的审查统计。2019年多次协调组织国家级项目申报座谈会、教育部科研奖励与陕西省优秀成果奖励申报座谈会,为申请教师提供信息咨询。2019年学院共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其中国家级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项;学院教师共有5项科研成果获得陕西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

外事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学院师生外事出访审批手续的审核办理及外籍教师与境外人员来访手续办理。他严格遵照外事纪律规定,本着“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对师生出访严格做好行前教育工作,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学院2019年师生出访共计100人次,外事纪律事故发生率为0;围绕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他积极协助学院领导推进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学术合作,截至2019年底,已成功与多所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取得阶段性实质成果。

学科工作方面,主要负责起草学科建设规划文件、后配给经费管理与执行及学科建设系统日常维护。2019年,协调组织学院开展“双一流”中期自评估工作,完成信息梳理整合上报,经学校综合评定,我院中期自评估结果获评优秀。同时协助领导拟定了《学科影响力提升计划方案》,为学院学科发展提供全新途径。

积极投身新港建设

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工作是2019年度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张敏同志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多次前往创新港参与实地考察,配合学院办公室开展相关招标工作,并协助完成研究院信息上报,为保障研究院运行贡献力量。

C67C9

踊跃参加集体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张敏同志严以律己、诚以待人,在积极要求个人进步、紧密团结同事的同时,对院校各类活动及时响应、热情支持。2019年,他积极参与校运动会、创新港植树、创新港拔河、舞蹈节文艺展演等各项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公管人的靓丽风采。



上一条: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梅红

下一条: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物--郁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