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下午,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5月份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立波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杨立波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并用多图的形式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接下来,杨立波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并着重介绍了工作要点中与支部建设有关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

最后,杨立波同志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1、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门禁制度,凭紫码出入校门;2、每日2次的健康报要按时填报;3、坚持执行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出入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等防疫制度。



上一条:聚焦世界一流,助力社团发展——孟凡蓉教授一行赴京参加世界一流科技社团论坛及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常委进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