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7-26 点击:[]

 

7月25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郁箐主持。 

 

大会首先对新入职的马宁和万琳静老师进行了介绍,两位老师也与大家进行简短的交流。接着,由杜海峰执行院长向全院教工详细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工作要求,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十三五和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学校目标任务督办要求,对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科研经费到款、青拔和青秀人才引进等目标任务进行回顾总结。同时,杜院长对创新港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的筹备、十四五规划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作出下一步部署安排。

随后,董新宇副院长从本科生人才培养、招生工作两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上半年本科生授课情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学建设项目、一流专业建设及近期开展的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下半年将围绕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一流专业建设、通识类课程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周忠良副院长围绕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在研究生招生、录取、学术交流、暑期夏令营、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省部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汇报,对近五年科研和横纵向课题到款情况进行了对比总结。最后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创新港研究生授课、留学生培养、教育部重大项目申报等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薛宇红书记对学院党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回顾,重学习促党建方面开展中心组学习、干部读书班、分党委委员进支部讲党课、“七一”表彰等重要工作,推重点促亮点方面对于创新港平台建设、人才引进、“跑五”工作和“蒋正华”基金的设立进行了总结汇报,抓文化促氛围方面回顾了上半年新闻宣传、专栏报道、创新港文化墙建设等进展情况。同时,薛书记总结汇报了学生工作和MPA工作,对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就业工作、文化建设、创新港管理服务及MPA招生及课程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说明。下半年分党委将严格执行《公管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重点推进创新港“科创月”活动,加强“跑五”工作实质性合作,围绕学校规划要求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

 

 

大会最后,院工会主席杨东朗主持关于《公管学院MPA专项工作津贴测算办法》的意见征求和审议,经过全院教工表决一致同意,未出现不同意见或建议,下一步将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上一条:公管学院与校友会在京联合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北京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研讨推进会在公管学院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