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扬帆新港,公管前行】“科创月”系列活动之一: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访问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
来源: 时间:2020-09-24 点击:[]

9月24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访问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公管学院执行院长、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杜海峰,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副书记王立剑,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院工会主席杨东朗,分党委委员、社保系主任温海红,办公室主任郁箐等参会,会议由杜海峰院长主持。

杜海峰代表研究院介绍了目前学院和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平台建设进展、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及“科创月”活动的相关工作。目前四个研究所已全部入驻创新港,“科创月”活动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强调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始终致力于国家重大需求和前沿问题的研究,致力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根据工信厅的需求制定合作计划,尽快落地项目和平台合作,为地方政府做好服务。





刘波副厅长对公管学院表达感谢,表示工信厅期望加强与交大和公管学院的在公共政策领域的合作,转化产学研产出,更好的为地方解决重大前沿问题,切实发挥研究院智库作用。与会人员围绕应急管理、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农村养老等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最后,薛宇红总结到,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一定做好智库平台建设,落实“跑五”成果,将与工信厅开展紧密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政府。





上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

下一条:【扬帆新港,公管前行】“科创月”系列活动之一:“健康中国背景下青少年自残行为研究”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