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新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下午3点,在兴庆校区实验中心三楼学术厅,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新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立波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新党员见面会。

本学年,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共有8位新博士生党员加入。在每位新同志向大家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副书记杜巍同志代表支部向大家表示了欢迎,同时他也向新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支部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支部发展做出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200526_meitu_1

会议第二项是组织学习。

本次支部学习非常内容丰富,首先杜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他将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为“123456”即“第一动力、两项要求、三个厚望、四层需要、五点希望、六项举措”,并生动地向同志们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紧接着,杜巍副书记又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200521_meitu_5

接下来,由阎波老师向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公管学院和人口所的“十四五”规划内容。阎老师作为人口所教师代表全程参与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起草、修订等工作。他强调未来5年将是人口所发展的重要的机遇期。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200522_meitu_3

9月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全面启动,人口所在今年的科创月活动中也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其中支部杨东朗老师、杨小军老师因为工作表现突出还被学院评为先进工作者。本次组织生活会也邀请杨东朗老师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的感悟。杨老师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人口所科创月的各项学术会议内容,高端智库平台落地规划等,同时他也结合自身的研究经验,向博士生党员们提出了未来科研学习的建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20052_meitu_4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院“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未来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以推动创新港高质量内涵发展成效作为检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爱国奋斗、奉献报国。



上一条: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