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阮晓菁副院长一行来访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

 

2020年9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阮晓菁研究员带队来访我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以及副院长周忠良会见了阮院长一行。

   在参观了西迁纪念馆、教学实验中心和学院环境后,阮院长一行前往创新港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进行考察并进行座谈,着重就人才培养中的课程思政、论文质量保障、博士生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如何构建学科团队、激发教师承担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性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论文质量与课程质量是人才培养中的核心问题,必须下大力气严格标准、保障产出,同时,双方就未来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