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9-25 点击:[]


2020年9月24日晚19时,公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涵英楼6073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袁紫梦主持,公管学院团工委书记李帅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DSC02602_wps图片

会议之初,李帅老师代表公管学院以及团工委对加入研会大家庭的2020级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对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期待:首先,应当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怀有开拓创新的精神。要继续发扬研会认真严谨、互助奉献的优良传统,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实践当中,不断反思、不断进步。其次,研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应当严于律己,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学习、科研等方面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代表。最后,就过去一年中研会的工作情况,李帅老师对研会各个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能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公管研会越办越好。

DSC02607_wps图片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的三位成员——朱衡、史忠平、彭妮,先后就公管研会现阶段的工作重心和下一阶段的计划安排为2020届新成员做出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在研会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获得感,收获温暖,收获友谊。李帅老师为团工委副书记马潇雅以及研会各个部门新成员颁发聘书,聘书不仅象征着成员们研会工作的开始,也承载着每一位成员肩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DSC02631_wps图片 DSC02637_wps图片

DSC02657_wps图片 DSC02661_wps图片

DSC02677_wps图片 DSC02674_wps图片 DSC02669_wps图片

DSC02666_wps图片 DSC02682_wps图片

到此,公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研会全体成员集体合影。对于每一位成员而言,这都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研会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在这个大家庭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色彩,以创新港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DSC02687_wps图片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福建农林大学阮晓菁副院长一行来访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