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行政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6日行政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邀请到公管学院分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周忠良教授讲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李雯同志领学《西安交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公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

 

   

作为联系行政党支部的分党委委员,周忠良教授就“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讲党课,结合《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发展,周忠良教授指出:行政党支部作为服务师生的一线教职工,要立足学科发展,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服务破除壁垒加强协作。同时不断加强个人本领业务能力提升,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业务学习和培训,通过调查研究的方法结合实际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工作中自觉自查自检,换位思考,在党史学习进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作风。

之后支部成员聚焦“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 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支部同志们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加强党员干部培训、行政队伍作风改进中完善考核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中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制度改革、学科建设中加强校友调研回访、思政教育中守牢底线做好舆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实做细。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来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讲解员带领支部成员分别参观了当年周恩来、朱德等同志的办公场所及住所,并介绍了他们在此生活工作的经历以及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同志们走进历史、坚定信念。



上一条:公管学院学生作品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公管学院杨潇老师科研设想和整体思路基本得到验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