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届“涵英杯”篮球赛|公管学院再创佳绩 卫冕“男女3+2”冠军
来源: 时间:2021-05-28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涵英杯”人文社科研究生篮球赛

活动简介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环境,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增进院际情谊,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在去年首届精彩赛事的基础上,由管理学院主办,我院同经济与金融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了第二届涵英杯人文社科研究生篮球赛。

比赛历程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男子5v5”的比赛先打了头阵,打破了创新港夜晚的寂静。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时给彼此肯定的眼神和战术调整的暗示。然而首战难免生疏,他们显得有些沮丧。但一场比赛下来,他们培养了更多的默契,积累了更多经验,也学会了在队友得分的时候给予鼓励和喝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管学院越战越勇,不畏挫折,砥砺前行,最终取得了男子5v5”季军的优异成绩。虽有遗憾,但也因此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

男女混合3+2”的比赛由于有了女生的加入,吸引了更多的同学驻足观看。不只有男生,更有许多女孩子来为她们加油助威。有了女生的加入,篮球场多了一抹鲜亮和活力的色彩。男球员有着超强的体力,女球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球场上的球员们各显英姿,配合默契。一个个漂亮的长传、精准的投篮,引得场上球员和场外观众的一片叫好。赛点时分的步步为营或是险象环生让人绷紧神经。公管学院在男女混合3+2”比赛中发挥出努力拼搏的精神,连战皆捷,顺利进军总决赛

决赛盛况

2021523日,男女混合3+2”的总决赛在创新港篮球场进行。

在比赛中,我院篮球队迎战管理学院队伍,每一位队员都神采飞扬,开始了这场激烈的交锋。精彩的比赛引得场下拉拉队阵阵尖叫喝彩和呐喊助威,加油声在这个激情澎湃的夜晚响彻整个球场。

沉着冷静地面对对手的拦防,把握时机展开进攻,最终,我院队员一鼓作气,再创佳绩,斩获冠军奖杯。

微信图片_20210525093603

比赛颁奖

激烈紧张的比赛结束,各学院老师为获奖学院队伍颁奖。随后,公管学院的球员们激动地与奖杯合影,这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换来的。

此次比赛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成为了队友之间、同学之间、学院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的契机。不知不觉中,一次喝彩、一个眼神、一个拥抱,成为大家建立联系、增进友谊的美好见证。

此外,我院王馨婷同学凭借比赛中卓越的表现,荣获本届篮球赛的MVP

结语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位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篮球队员,更与每一位研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比赛本身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通过比赛的开展,为人文社科学子展示个人风采提供舞台,为同学间增进友谊创造机会,为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颜色,这也正是涵英杯篮球赛的初衷



上一条:公管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课程

下一条:公管学院学生作品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