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召开“加强期终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学院依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管理于2012年12月27日上午9点在公管学院668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期末学生考风考纪专题会议,会议由杜海峰副院长主持,薛宇红副书记、本科生各级班主任、班长、学习委员及研究生各级班长、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通知和要求,重申“诚信考试”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思想上树立以“诚信为本,拒绝舞弊”的观念,行动上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其次,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期终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号召本科生班主任及研究生各级班长和支部书记切实担起责任,做好期末考试管理、引导及监督的工作。并预祝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公管学院第四届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公管01模拟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