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第四届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2013年1月4日下午,公管学院第四届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在公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硕士生的十支队伍参赛,大赛主题定位为“公共政策分析”,旨在鼓励同学们将课堂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促进学以致用。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前期报告提交,二是现场PPT展示答辩。十支队伍分别从案例陈述、案例分析、政策建议等方面阐述他们基于政策理论模型对于当今教育、医疗、交通、生态、社会治理与风险等关乎国计民生的社会政策的理解与分析。答辩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引人思考的研究内容和有张有弛的阐述赢来阵阵掌声。通过评委的提问环节,参赛队伍也和现场形成了良好互动。大赛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案例大赛的参赛作品给予了精辟、中肯的点评,同时也从PPT展示、语言表达、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令参赛学生和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组“建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政策分析与思考”获得一等奖,第二组“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政策执行分析”和第十组“中国邻避设施建设政策分析”获得二等奖,第三组、第一组、第七组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公管11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加强期终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