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公管11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西安交通大学表彰奖励大会上,我院公管11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2012年10月21日晚,南洋书院开展了先进班集体最终答辩,共有16个班级参与其中,公管11班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在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自进校以来的一年中,公管11班体现出严谨稳重,踏实奋进的优良学风,班级建设良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团结友爱,倡导共同进步。优秀的集体创造优秀的个人,公管11在2012学年中共有一名国家奖学金,两名励志奖学金,一名彭康奖学金以及12名思源奖学金,受到学院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2012年是收获的一年,相信公管11必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行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公管学院第四届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