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举行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3月30日上午,2012级MPA新生开学典礼在公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举行。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孝主持,副院长杜海峰教授出席并代表学院作了讲话。

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2012级新生考取西安交通大学,欢迎同学们来我院就读,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就学院的管理、制度方面做出具体要求,最后,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MPA这个平台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未来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2012级秋季MPA班班长赵鹏鹤同学代表老生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在交大学习的美好祝愿。MPA新生高晶晶代表新同学表示要以踏实的学习工作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研究精神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成就自己卓越的人生。

会上,每位MPA研究生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团结互助、尊敬师长,共同创建良好学习、生活氛围的愿望。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下一条:我院公管11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