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4月19至20日,西安交通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公管学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队顶风冒雨、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天下为公,公管天下;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19日上午赛事伊始,我院运动员斩获男子三级跳远铜牌和第八名,开局便提振了健儿们的信心;下午又获得了女子铅球银牌、男子跳远第五名、女子1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虽然气温下降、细雨飘洒,但在一个个成绩的鼓舞下,运动员和拉拉队同学们克服了困难、热情不断推高、信心越来越足、凝聚力越来越强。在赛程第二天,我院健儿在男子200米、1500米、铁饼,女子800米等个人项目和男子4*100、女子4*100、女子4*400、20*100穿梭接力等集体项目中均进入前八名。

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总分为56分,位列所有参赛学院的第十名。

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开展本次运动会动员、组织、后勤服务等工作,在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运动会动员组织良好、后勤服务到位,为赛事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我院教师代表队在趣味拔河比赛中晋级第三轮,获得了全校第五名,并且学院获评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助残日公管学院研究生环湖慈善慢跑助力公益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行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