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助残日公管学院研究生环湖慈善慢跑助力公益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全国每年都进行“助残日”活动,使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残疾人的需求,贴近残疾人,营造了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在今年的全国助残日,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受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邀请,于5月18日上午9:30来到未央湖游乐园,与智障人士、志愿者环湖慢跑。我院志愿者还观看了智障人士的才艺表演,并与智障人士一起互动游戏,进行拔河比赛、“接龙传球”、“过电网”等游戏,其乐融融,场面温馨感动。

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已与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建立了密切联系,每月志愿者小组会前往服务站进行1~2次义务服务,本学期还将在校园内组织智障人士手工艺品义卖活动。这一系列慈善活动由公管学院研究生会牵头,硕2012级班委和党支部配合组织,同学们积极热心参与。希望通过活动的方式,为智障人士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同时也是为了感染和感动更多善良的人们关注和关爱智障人士。

活动既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社会的理念,也让他们的心灵获得升华。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 “就业先行”求职交流会

下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