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 “就业先行”求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06-28 点击:[]

2013年6月8日晚我院在教学实验中心举办了“就业先行”求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我的职业我做主——爱上未来的你,做自己人生的设计师”。6位即将毕业的优秀研究生从简历制作、招聘信息搜集、面试、笔试、公务员准备、科研转博等多个方面,向研一和本科大三的的同学做了全面介绍。毕业生们紧贴实际,通过精美的PPT和诙谐幽默的言语,向大家展示了并不那么轻松的求职历程和感悟。为避免学弟学妹们求职路上走弯路,细心的学姐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求职小贴士”。学长学姐们鲜活、实用、轻松的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笑声掌声连连。轮流介绍完后,同学们就自己最关注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问,都获得了热情耐心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既热烈也轻松。

交流会由公管学院研究生会牵头,2012级班委共同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希望通过交流会的形式,建立一个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共享经验和信息,发挥学院整体优势,共同进步。



上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下一条:助残日公管学院研究生环湖慈善慢跑助力公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