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来源: 时间:2014-04-30 点击:[]

4月20日下午,随着两天内各项竞赛的有序完成,西安交大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从19日比赛开始到20日下午闭幕,尽管天公并不作美,但我院研究生运动员的热情始终没有减退,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学汇百家、公行天下;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19日上午9时,运动会赛事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参加了200米、1500米、5000米、接力、铅球、标枪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首日上午,我院运动员凭借自身实力和毅力斩获了女子100米第六名和200米第七名,提振了运动健儿们的信心;下午我院顾华伟同学凭借超强的爆发力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荣获冠军,更是大大地鼓舞了我院运动员的信心和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健儿们再接再厉,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取得了女子800米第八名、4×400米第七名、4×100米第八名的佳绩。另外,我院健儿齐心协力,在12人跳大绳团体赛中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凌云赛场,斗志高昂。最终,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此外,教工代表队在本次比赛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公管学院的教师队伍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一心的队伍。

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开展本次运动会动员、组织、后勤服务等工作,在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运动会动员组织良好、后勤服务到位,为赛事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展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落下帷幕 公管学院喜获双奖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 “就业先行”求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