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落下帷幕 公管学院喜获双奖
来源: 时间:2014-12-11 点击:[]

2014年6月5日晚,由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和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学术之星颁奖仪式在科学馆101隆重举行。我院凭借精彩的学风展示视频获得“学术之星最佳风采展示奖”,同时我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郑烨获得了“学术之星”三等奖。

本届学术之星共有40人报名,通过网上初选,最终共有11人进入复赛。郑烨同学凭借其丰硕的科研成果及优秀的个人素质,成为入围此次复赛的两名人文社科类选手之一。在复赛中,郑烨同学展示了他扎实的学术研究能力,以中国知网及web of science两大文献检索工具为例,详细说明了科学知识图谱与文献计量分析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同时,他亦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对科研和人生的感悟。经过5月26日和5月27日历时两晚的复赛角逐较量,郑烨同学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学术之星三等奖。本次学术之星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五名。

“学术之星”评选的目的是为广大交大学子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学术舞台,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思想传播的良好平台。同时也通过他们的个人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指出科研的方向,也使学校的学术氛围不断浓厚。我们期待着未来我院各位硕士、博士研究生能够在公管学院这一开放的学术平台上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的科研能力,为壮大学院科研实力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条:“心手相牵、关爱慧灵”——2014届慧灵社区服务工作站捐赠义卖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公管健儿运动赛场展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