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心手相牵、关爱慧灵”——2014届慧灵社区服务工作站捐赠义卖活动
来源: 时间:2014-12-11 点击:[]

2014年6月11日、12日中午及下午,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携手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在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西食堂南侧,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捐赠义卖活动。

期间,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在活动现场展出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手工制作的手链、脸谱、油画、陶器等多种手工艺品,吸引了交大学子的目光。学院同学在向参与活动的同学悉心介绍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情况、展示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手工艺品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捞金鱼、套圈圈等趣味小游戏带动气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前来的同学纷纷购买精美的手工艺品,积极踊跃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于2002年8月成立,是在西安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的非企业单位(NGO)。西安慧灵致力于在西安地区推动智障人士社区化服务理念,关注智障人士的生存与发展,使他们能真正地融入社区,享受应有的生活乐趣和平等的权利。公管学院研究生会与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建立了长期的帮扶关系,日常定期组织学生到工作站为智障人士提供服务,播撒真情,奉献爱心。

此次捐赠义卖所得善款全数捐给西安慧灵工作站,用于智障人士的日常开支和生活需要。本次捐赠义卖活动彰显了公管学院“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现实”的理念,体现了交大学子关注弱势群体的优秀品质,更突出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上一条:公管学院夏季小学期认知实习启动

下一条: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落下帷幕 公管学院喜获双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