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劳保11班学生赴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实习
来源: 时间:2014-12-11 点击:[]

2014年6月30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劳保11班全体同学在社会保障系主任温海红和班主任亢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始为期四周的小学期专业实习(即岗位技能训练)活动。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我院劳保专业自2003年以来长期合作的重要实习基地之一,该局作为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事业的主管部门,管理规范,制度健全,管理手段先进,全局拥有一大批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过硬、经验丰富的管理干部和业务干部担任我院专业实习的校外指导老师。

上午8:30,实习队伍准时抵达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西安市人社局的领导对西安交大公管学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工作纪律和服务态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大家一定要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通过实习培养自身发现、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

在专业实习期间,同学们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就业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职业介绍中心和职业技能鉴定与指导中心的相关科室进行集中实习。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上一条:2014公管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公管学院夏季小学期认知实习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