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求职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1-03-14 点击:[]

2011年3月13日上午,由公管学院硕10级党支部和研分会共同主办的“求职经验交流会”在管理学院674室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提前了解求职形势、做好求职准备,更多的了解面试技巧以及签约的注意事项,并且能更好的规划求职意向和丰富求职准备。此次活动邀请了今年即将毕业的研二部分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求职中的经验体会,学院研一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求职经验交流会共邀请到6名同学,他们中有的考取了国家公务员、有的应聘到国企、外企及私企等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王鹏飞同学认为求职中人的心态很重要,要以乐观的心态去对待求职中的坎坷,同时要有充分的自信;在面试时应展现自已突出的能力,使对方记住你;段栋栋同学认为求职就像战场,不能打无准备之战,同时要分析自身的特点,确定从事的行业,再次还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要合理的协调,通过平时的积累在求职过程中获得胜利。其余的4名同学也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自己在求职中的一些体会。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问,研二的6名同学针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很详细的解答。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次求职经验交流会,代表支部感谢前来交流的同学,并祝愿公管学院学生在即将来临的求职季中有很好的表现,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上一条:迎校庆,我们在行动——校庆义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