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一)
来源: 时间:2017-10-25 点击:[]

1243支部郭英远通知聆听十九大报告后,表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深感荣誉与使命担当,新时期,作为共产党人要从新的角度、新的视角、新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不断更新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的研究能力和实践才干,在我国实现小康社会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阶段,贡献自己作为党员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1243支部张若恬同志谈到,作为党支部的每一分子,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自己处于一个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自豪感、紧迫感油然而生,我们应该不负好时光,抓紧时间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新的思想、观念、技能武装自己,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用自己的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天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还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非常振奋人心,这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也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有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在努力奋斗的路上有了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更是有了正确的前进方向。

13级党支部胡晗同志谈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犹记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率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这样说。听了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党政一把手负责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工作,形成大扶贫格局,强调扶贫同扶智扶志一起,把三农问题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脱贫工作能够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检验。在对脱贫攻坚成效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要保障可持续的明确要求。

同时博13级李娜同志表示,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就要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们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应当牢记使命,发挥自己的理论知识与科学研究的优势,通过“国际视野,中国问题,服务社会”的理念,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构建与完善中国特色公共管理学科体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中华民族的理论自信。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二)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公管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