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部署安排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9-26 点击:[]

9月26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薛宇红书记主持。



首先,薛宇红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本学期分党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完成巡视整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自查阶段性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及网络培训,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相关工作,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开展党支部提升和考核工作,提高“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水平,培育创建“五好”示范支部,进一步完善“党员之家”建设,挖掘发展优秀教师入党,完成分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安排,确立基层支部党费使用计划;严格党建工作考核,制订《公管学院党支部考核办法》。三是加强宣传和媒体发声,完善中英文网页建设,增强网站和微信平台推送速度和质量,完善教师个人主页宣传,同时拟开设【成才路上引路人】优秀班主任专栏和【三尺讲台展风采】优秀教学能手专栏。

接着,纪检委员董新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结合当前形势和学科特点,就新修订条例进行一一解读,同时强调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统战委员郁箐围绕专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围绕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组织员、分党委秘书李雯着重介绍了“公管学院党支部考核办法”的讨论稿和分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安排。

薛宇红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文件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实际工作任务相结合,强化思想武装,增进纪律意识,聚焦重点部署,对标整改要求。



上一条:学习习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做“西迁精神” 新传人

下一条:艰难玉汝成,砥砺见精神 ——公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