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3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公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潇同志结合“改革发展关头,我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活动,针对党员思想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普遍困惑,精心准备了《讲真话、促发展》的党课讲座,号召全体党员讲真话、干实事,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凝心聚气推动学校发展。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组织委员王立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方案》、《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首届“爱国奋斗”精神论坛征文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文件和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周忠良同志指出应在充分发挥现有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的基础上,大力引进人才,促进学校发展。温海红同志认为“立德树人”的思想在学校工作中尚未得到彻底贯彻,今后应在考核等方面大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思想。薛秦香同志认为人人都应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着想,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头,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等中心工作,需要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本次学习活动,大家深化了对党员思想汇报工作的认识、对“西迁精神”内涵的理解。作为一线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应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上一条:硕2016、博2015、博2017级党支部共同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