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西迁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5 点击:[]

4月24日下午,公管学院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西迁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央视台《爱国情奋斗者》的西迁故事短片,深感在60余年的奋斗征程中,一代又一代“西迁人”用实际行动彰显出“爱国、报国、兴国的情怀。

随后温海红书记做了“学习西迁精神,为实现一流专业奋斗”的讲座,从“西迁精神”内涵及其影响出发,谈到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总结和分析目前我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发展的现状,结合一流专业建设的要求,提出社会保障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最后,学生党员结合“西迁精神”和社会保障一流专业建设谈了各自的感受,大家认为作为交大师生,我们有责任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支持创新港建设,为把社会保障建设成为一流专业不断努力。

 

 

 



上一条:颜虹副校长参加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创新港我的家,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