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传达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2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上午,公管学院在66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分党委会议,会议由薛宇红书记主持,主要围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讨。

首先,薛宇红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对党高度负责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分党委全体委员积极响应,围绕如何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要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原则,在分党委委员及各支部间广泛进行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举措。会议同时就分党委委员职责分工更换、巡察整改报告、新学期分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创新港党建文化墙制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分党委会后,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具体部署各系所、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工作任务。执行院长杜海峰就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务必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三是务必注重学习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契机。公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落实相关制度、开展多元化组织生活活动。全院党员要明确政治导向,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硕2017级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