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


 2019年9月19日下午,公管学院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公管学院分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同时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同志,刑旭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立剑主持。

王立剑副书记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的精神。

薛宇红书记表示公管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好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工作的决心。随后,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公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内容,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时间节点、对象及方案实施的工作安排,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紧抓根本任务,统一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扎实行动;三是明确具体目标,贯穿始终;四是注重实际实效,催进提升。

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同志肯定本次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作用,并围绕中央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要求,介绍了学校指导组的六项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是严格履行主体职责,抓实主题教育。同时张庆林同志指出在工作中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坚持原则,虚心向公管学院党委的党员干部学习,提高指导工作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并欢迎大家对指导工作进行监督。

    学院党委向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态:自始至终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严格依照指导组的指导安排,深刻领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同时对场党员同志落实公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薛宇红书记部署方案、张庆林组长提出的指导意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最后通知《关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9月21日、22日的《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和《学习党章和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两场报告会,并于下午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上一条:【初心·使命】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传达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