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初心·使命】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9-27 点击:[]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917日下午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杨立波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欢迎支部新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等内容开展。

首先,会议举行了新党员见面会,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共新纳入了5名党员。会上,各位新生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支部的期待与支持支部工作的决心。随后,杨立波同志对支部的支委会组成、支部党小组设立以及支部发展情况进了简单的介绍,以便于新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支部情况。

其次,杨立波同志对支部党员暑假期间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活动、“学习强国”线上主题教育学习以及校党建平台网络学习计划情况向支部党员做了汇报。此次支部在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面变现较好,但也存在个别党员完成不及时的情况,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支部学习工作效率。

会议第三项是由支部副书记杜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一篇《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内容及精神,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自己的感悟。并强调支部内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认真研读这本书,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生活学习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杜巍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本学期支部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支部书记“讲党课”、邀请分党委委员进支部以及联合学院其他支部开展文体活动等组织建设活动。



上一条:举国庆华诞,扬帆奋进时——公管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