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举国庆华诞,扬帆奋进时——公管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来源: 时间:2019-10-01 点击:[]


       七十年壮丽奋斗征程,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2019年10月1日8:45分,公管学院师生分创新港和兴庆校区两个会场,集中开始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华丽的盛世篇章、在威武的阅兵式上,表达着公管学院师生对祖国发展的声声祝福、在创新港上扬帆奋进的阵阵呼声。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在兴庆校区、执行院长杜海峰来到创新港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国庆庆典。



党委书记薛宇红表示:怀着激动的心情看了国庆阅兵直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我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祖国,我爱你!

执行院长杜海峰谈到:今天是你的生日,最亲爱的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共产党初心不改,使命牢记,为理想砥砺奋进,共和国更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让人激动,让人自豪,对更幸福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我爱你,中国!我也将更努力工作,为了明天的中国!

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感慨到:新中国发展七十年的成就令人感叹感动,从弱到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中国人矢志不渝的奋斗;今天威武雄壮的背后是一代代中国人不断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自觉加入到奋斗的队伍中,努力跑到奋斗者的前列,为祖国下一个七十年,为祖国繁荣不熄的发展历程贡献力量。

行管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吴佳:70年庆典,显示了中华儿女实现民族复兴的坚强信心和昂扬斗志,反映了70年现代中国的辉煌成就。我们用70年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数百年的工业化历程,向世界展示了社会主义中国的蓬勃生机和光明前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融入时代潮流,只正朝夕,为人类文明进步创造属于中华民族的新的伟大贡献!

行管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刘张立:满怀激动观看新中国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通过阅兵仪式和庆祝活动,回顾新中国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特别是回想9月29日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他们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保卫国家中作出巨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的杰出人士,他们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做出伟大贡献。特别是其中忘我工作、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对我们青年有重要教育意义,激励我们在科研学习工作中努力奋进,每个人不断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社保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代秀亮:看到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方针队伍从天安门前走过,心中的自豪与震撼油然而生。“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思想的领导下,一只保卫国家,爱护人民,本领过硬的人民军队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军队现代化的建设成就。

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 章健:我爱你,祖国,因为你有上下五千年光辉且悠远的历史;我爱你,祖国,因为你博大精深蕴藏着无限的宝藏;我爱你,祖国,因为你文化进步,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土地上孕育了千千万万中华儿女。

硕2017级党支部 罗娇桃:阅兵式,不仅向全国人民、世界各国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更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军民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表明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决心。集中展示了人民军队的建设成果,展示了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的发展面貌。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作为党和国家培养的研究生,我非常感恩于党和国家的培养,感恩于革命先辈们为幸福和平生活做出的巨大牺牲,感恩于无数普通的中国人为国家建设、繁荣强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临近毕业,我已做好准备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在2020年中国实现全面小康之际,为中国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同全国人民一起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硕2018级党支部 王森: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纪念日,我怀着激动而又复杂的心情收看完整个庆典直播。从总书记致辞到检阅部队再到各个方阵游行,我感受到了大国威严也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七十年间,从新中国到新时代,我们的阅兵飞机从飞两遍到一遍都多得数不过来,中华民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作为祖国的新一辈青年,定要不负国家不负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硕2019级党支部 唐佳雯:70年,不论是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还是世界的历史长河,都是弹指一挥间。很难想象当年被侵略被辱骂东亚病夫的国家能以现在强大,引领的角色屹立在世界。今早守着直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虽不在现场,我却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是强大的国防力量在守护着人民享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和幸福。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已经过去,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中国更加强大、更加自信、更加融入到和世界各国互利互惠的政治体系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发展共赢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努力的目标,让实惠和幸福成为全世界人民心中的期盼。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我们民族的坚强不屈精神。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我爱我的祖国。



上一条:【初心·使命】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初心·使命】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