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党史专题】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

3月17日下午,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杨潇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好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指出今年支部的工作重点是学习“四史”,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要通过“四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关重要论述”、《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学习资料和政策文件。

 

 

接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短片观看了路冬梅、张雷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投身贫困地区、投身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鲜活的案例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人们谋幸福,为民族谋幸福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增强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决心和动力。

最后,支部书记温海红同志就申报2021年学校党建课题作了动员和安排,鼓励师生党员积极参与,集体合作,努力为学校党建工作发展贡献支部的研究成果,强调党员要将杜绝形式主义贯穿到支部建设的各个环节,使支部发展更具活力。

 



上一条:【党史专题】公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民生保障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