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
来源: 时间:2021-08-01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在创新港8号楼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一层4号展厅举办了“与党同行 百年荣光——西安交通大学党史图片实物展”,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在第一党小组副组长朱衡同志的带领下,于7月29日下午前往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这次展出是学校专门推出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每一幅展览图片,教工党员杨东朗老师还向青年教工党员和博士生党员讲述了一些交大发展的历史故事。这次图片展是学校党建发展史的一次系统梳理和集中展示,展览共分为革命、建设、发展和新时代四个模块,分别展现了不同时期学校在党的领导下的重要贡献、涌现出来的重要人物,以及发展的典型成就,诠释了西安交通大学深厚的革命传统,始终“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奋斗精神。

在参观完图片展后,师生党员们又齐聚人口所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的组织生活会。朱衡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第二十六集《新中国成立》。纪录片生动的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与不易,遇到的困难与险阻,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无不深受感动。此次组织生活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是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后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严的态度、实的精神做好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行管党支部、马克思学院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荣命哲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