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24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围绕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统战工作条例等进行学习研讨,同时听取大家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新宇主持,分党委副书记杜巍、统战委员郭雪松和各统战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董新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统战成员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新宇书记围绕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统战工作进行汇报说明。强调学院党建始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开展,学院也建立了党政班子与统战成员联系制度,定期与老师们开展学术交流、沟通谈心,以更好的开展统战工作。

统战委员郭雪松带领大家围绕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认真学习研讨,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

随后,学院党委充分听取统战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毛瑛教授讲到,作为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学院“十四五”规划蓝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杜海峰教授谈到,建议学院党委在统战工作中更加注重规范化和常态化,充分结合学院和学科特点,将统战工作做出特色。杨雪燕教授表达了希望能吸纳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加入民建党员的队伍,从不同层次不同渠道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姜全保、雷战波、刘朔、杨晓玮、杜鸣溪、曹孟婷等老师也都畅所欲言,表达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

最后,董新宇书记对大家的期望和建议再次表示感谢,强调统战成员始终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紧抓改革发展契机,积极的向各级政府和部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事业发展,扩大学科影响力。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