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25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进行专题汇报和讨论,同时听取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新宇主持,分党委副书记杜巍、组织委员温海红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董新宇书记围绕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简要通报,对分党委基本情况、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予以说明,重点对党史督查工作的基本理论学习、党员个人台账、分党委委员讲党课等重要工作提出要求,须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强调学院党建始终围绕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开展,鼓励大家充分结合学科特点做出公管特色,集思广益多出点子。

12个党支部依次围绕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党员个人台账建立、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建议等进行汇报和讨论。社保党支部书记温海红老师通过回顾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重点分析了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党员发展名额、党员参与积极性、学习不够深入等相关问题;人口党支部书记黎洁老师深表赞同,同时建议结合学科特点和支部特色做好思政课程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形式;行管党支部书记吕书鹏老师提议组织党员前往咸阳秦都区开展党性体检和产业园参观等活动;卫管党支部副书记许永建老师详细汇报了党支部的特色活动,并就本年度申报样板支部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围绕党支部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分享,如开展党史学习沙龙、趣味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在群里打卡的方式督促党员学习等。大家在党建工作讨论中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分党委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和想法。

董新宇书记对大家的期望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各党支部长期以来对分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一是要求党支部要抓好党员纪律和考核,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希望党支部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与学科特点紧密结合,多出好的成果和理论文章;三是建议党支部相互借鉴,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凝心聚力团结同志。杜巍副书记补充到,将进一步抓好学生党建,为研究生会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开展专题新闻培训,增强学院党建宣传和影响力。




上一条:公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