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我院硕2016级党支部喜获“研究生十佳党支部”称号
来源:吴静娴 时间:2017-07-04 点击:[]

2017年6月3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7年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表彰交流大会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十佳党支部与特色示范党支部评选以“百年大党不忘初心,莘莘学子筑梦中国”为主题,经各学院党委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审核公示等环节,从全校400多个研究生党支部中评出了10个十佳党支部和10个特色示范党支部。



我院硕2016级党支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喜获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总分数在所有研究生党支部中排名第二。至此,我院已连续八年获得“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为学院党委增添了光彩。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硕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创先争优”为目标、以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主线,致力于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在此过程中,支部成员团结一致,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建言献策并参加组织活动。我们在葛牌镇纪念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在西迁纪念馆和创新港数字展馆回顾西迁、展望西咸,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以史为鉴、体悟兴衰……通过各项活动的举办和专题探讨,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得到提高,支部的先进性与凝聚力得以加强。


展望未来,支部将以此次“十佳党支部”评选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牢记宗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为学校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思享交大”碰撞火花 “西迁精神”催人奋进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启示——博1243支部学习感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