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制度建设】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来源: 时间:2017-03-04 点击:[]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公管党20171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党委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发挥学院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党员理论学习深入发展的组织保证。为有效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现制定本制度:

一、      学习组织

公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包括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分党委委员以及各系所、中心等负责同志。院党委书记为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指导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召集并主持中心组学习。分党委秘书兼任中心组秘书,协助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二、      学习内容

   院党委中心组应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为首要任务,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学科特点确定学习内容并制定学习计划。组织成员深入研究校情、院情,努力拓宽工作视野,凝聚思想共识。

三、      学习方式

院党委中心组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 集中学习。以辅导报告、专题发言、集体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开展,每学年不少于4次,其中集体研讨不少于1次。

(2) 个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具备个人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开展自学。同时,分党委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对中心组成员个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由中心组成员个人完成。

四、      学习要求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按时参加集中学习,不迟到早退,有事事先请假,不无故缺席,事后须另行安排时间完成相应学习内容。对于要求完成的学习发言、体会文章等应及时提交。相应考勤与文档将由分党委归档并按要求提交校党委接受督导。

本办法自制定之日起实施,由院党委负责解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7217



上一条:【制度建设】2017年度公管学院分党委委员联系基层支部实施办法‍

下一条:硕2014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