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硕2014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
来源: 时间:2016-11-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8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和硕2014党支部同学去李家村万达影院观看学习了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

该影片由最高人民法院和福建省有关部门联合拍摄,以“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黄志丽同志为原型,通过讲述该同志办理的几起典型案件,艺术地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法官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影片情节真实生动、感人至深,我们受益颇多。

“法律是冰冷的,法官是有温度的”,黄志丽同志争取每一个案件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并能很好地将“法、情、理”结合起来,实实在在为案件当事人考虑,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真心赞扬。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我们未来选择职业要勇于到基层锻炼自己,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为人民群众服务,发挥自己的价值。

黄志丽同志不怕苦、不怕累、有责任、有担当的工作作风也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心中有责任就不知道累”,无论工作学习,我们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多想自己有没有做好,有没有做到位,而不是抱怨工作太苦太累。

此次观影活动,黄志丽同志的感人事迹为我们广大党员同志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要以该同志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条:【制度建设】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下一条:硕2014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