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转发学校“关于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
来源: 时间:2008-05-2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师生党员所发的倡议书精神。公管学院党委倡议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名义,向灾区献一份爱心! 特殊党费可以交至公管学院644(学工办)张文学老师处,由学院党委统一上缴学校党委组织部。

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党委

2008.5.20

关于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

全校师生党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我校广大师生和全国人民一道心系灾区,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动人事迹。昨日(5月18日)中央组织部发出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尊重和鼓励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接受党员以党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转送地震灾区。

为方便广大师生党员交纳用于抗震救灾的“特殊党费”,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各分党委办公室即日起受理广大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可以直接交到党委组织部或各分党委办公室,也可由党支部代收后统一交党委组织部或各分党委,并为每位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出具党费收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在第一时间把全校党员的“特殊党费”代转中央组织部。

根据党费工作有关规定,党员自愿一次交纳1000元以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将由中央组织部收到款项后向本人出具“中共中央组织部《党费收据》”,交由有关党组织转本人。党员自愿一次交纳1000元以下“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将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出具收据。

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在全国哀悼日向灾区遇难同胞深切致哀,在抗震救灾的重要关头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08年5月19日



上一条:致全体毕业生党员

下一条:硕673班党支部组织“迎奥运”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