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9-18 点击:[]


为提升公管学院学生干部素养,稳步推进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18日,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学术厅,公管学院召开2018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辅导员李帅,公管学院研究生各班班长、党支书以及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立剑副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新进辅导员李帅,然后结合本学期学校、学院重点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以公管学院学生工作特色进行要求。王立剑副书记就坚守底线、奖助学金评定、党支部建设、研究生心理健康、宣传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重点活动参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王立剑副书记就校园宗教、国家安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创新港学生党建改革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最后王立剑副书记提出了3点要求:1.严格外出、事假、病假请假制度;2.恪守学术道德规范;3.严禁向导师行贿、提出低于学校毕业标准要求。

   

辅导员李帅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解读,在党支部建设方面,希望党支书将组织生活形式进行多样化,同时能够结合本专业特点,一起构思搭建长期系列党建活动,将本科生带入学院党建活动中来。之后李帅老师对于启动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对于公管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各学生干部要吃透学院奖助学金评定文件,在评定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强化了学生干部工作体系及责任,针对以往学生干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各学生干部明确责任任务,开启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新起点。



上一条:公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学生党员教师节探望西迁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